回到家後,也沒有比較安穩…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俗話說的好,找工作就像找老公,一方面當然渴望嫁入豪門,從此幸福快樂,另一方面卻想,我還有好多風景沒看過,內心蠢蠢欲動;一方面又覺得嫁入豪門也不是那麼輕鬆愉快,不是婆婆很難搞就是老公有怪癖,最後以離婚收場的也不在少數,另一方面又擔心在外面流浪久了會遇人不淑,最後落得人財兩失得不償失,就這樣,自尋煩惱了兩天…

1/7,家中兩老照三餐外加點心下午茶,不時過來關切關切「打來沒」「怎麼還沒打來」「如果沒打來,你不能打過去嗎」在這樣的人情壓力轟炸之下,我內心的擺盪又開始折磨我那虛弱得攀附在決心下的微不足道的細胞…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晚餐也吃完了,兩老無奈的去運動,還一邊碎唸「去那美賣啦,喜塞一下電組新貴馬好啦」,我依舊維持我的速度,若無其事的敲打著鍵盤,其實內心之無謂掙扎連我都無法理解,我以為,我終於失格了,結果,命運的手機聲再次響起,媒人婆說:大喜之日訂在1/14。為什麼沒有一點喜悅呢?塵埃,再次落了地(咩~~)。

隔日,命運的手機聲再次響起,關渡華這時又來問我是不是還有意願,但我的一顆心,又豈能一次許給兩個漢子~(羞逃)
其實對於新竹,我真是有害怕,以我爬來爬去的性格,簡直不敢想像,沒有地方可以蛇的日子會有多麼難熬,我又開始陷入交戰,關渡離淡水這麼近,多好,又有外派的機會,多好,完全在我的舒適圈內,超好的啦!(歐耶~)可是,三好球也不及一個滿壘的全壘打!是的,為了不是萬能沒有卻不能,玩著地球儀的小孩兒們,我屈服了(母愛啊~)
於是我正式拒絕了阿華,轉身投向阿聯的懷抱,飄來飄去的塵埃總算是功德圓滿,塵歸塵土歸土了,但這次,風兒,是不是真的不會再吹皺一池春水,而那顆塵埃終會情歸何方花落何處呢…敬請拭目以待!

批:人生如戲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