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的連續假期,因為不確定的加班因子,
只好cancel了我期盼已久的春吶-陽光、沙灘、南台灣~~~
有點失落…
但,加了半天班的我還是忍不住溜進陽光裡,
好天氣帶給我好心情,
爬爬山,逛了街,游個泳,
我感覺全身上下充滿了能量!
星期一算什麼!
馬上被我殺個片甲不留!

真的很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你
陪我上山下海走斷腿
滿足我任性的無限活力!
老天爺對我好好,
給了我這麼古怪的體質,
卻也在我想逛街的時候,
給我這麼多好的「街腳」替換使用,
還在我想游泳的時候,
給了我一個可愛的泳伴,
在我任何精力充沛的時候,
給我那麼多珍貴的夥伴,
謝謝你唷~
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已
保持好體力陪我到永遠喔。


ps.看什麼看!還不去買五月天演唱會的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