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車站換東西,
這週特地提早回到新竹,
一到停車處,發現可愛的going竟孤零零的被關在高約一公尺的鐵欄杆內,
心疼的看著的受困的愛車,
我無能為力.....
是我不對、不應該、不可以把她放在那,
可是,我也是不得已的啊~凹嗚~~
細細讀了看版的說明:公務車專用停車場,開放時間am8:00~17:30
輸入指令按下Enter....
若明天領走她
則今日必須背著NB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步行五分鐘→搭公車→步行二十分鐘→返家
明早必須步行三十分鐘上班,下班後還得步行二十分鐘去搭公車→牽車→返家
且今日無法去車站換東西。
若搭小黃
則馬上到家,可是明天還是一樣麻煩,且晚上依舊無法去火車站換東西。
計算的結果:今天說什麼都要救出我的小going!!!
根據判斷,是個完全封閉的鐵欄杆關車事件!!!
鎖頭是完全的上鎖,沒有破壞的跡象,欄杆也是。
值得慶幸的是,小going並沒有被大鎖鍊鎖住。
一個鎖頭對鎖將來說當然不是難事,
但對一個不管是怪力、神力、還是宋七力的女孩子來說,要隻身將一台重機抗過肩卻是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我鎖定前方二百公尺處的一間鎖店,
鎖店1:那是國家的鎖,不能開!等明天吧!
我不死心的問第二家:他們交待過,不能開!等明天吧!
(OS:看來我並不是第一個,他們也是有備而來.....)
步行回案發現場,前前後後的搜索,並沒有職班人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蚊子一根一管的吸著我的血,
看著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
我仍不願放棄。
說什麼也是個工科大學校園的門口,
應該有不少成群結隊的壯丁…
過濾著來往的人群,
這個太瘦小、那個太老、女的不行、情侶不方便、落單的不夠力、落腮鬍看起來非善類...
等了好久都沒合適的人選,
好不容易有一群人經過,我馬上上前準備求救,
卻驚覺其中有一位疑似父子輩的傢伙,
礙於老人家的碎碎唸,
我猶豫了幾秒鐘,那陀人就這樣無情的步入校園,
再也不回頭....
以目前的情勢看來,再耗下去對我只會越不利,
我決定只要再出現二個為一單位的人馬,
我就馬上上前求救,
約莫十分鐘,出現了二個不到170的boy(看起來像是高中生),
說不得,我一個箭步上前:可以幫我一個忙嗎?(露出鞋貓的求救表情)
說明了情由,
其中一個躍躍欲試,另一個怕太heavy(從他們的對話,應該是ABC)
第一個一個翻身進了欄杆內,
另一個在外來個裡應外合,
我深怕他們太瘦小抗不出來,
在一旁幫忙抬,
但他們也沒讓我失望,三兩下就抬出來了,
恐怕連他們自已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我充滿感激的一直道謝,
他們也開開心心的跳走了,
我想這一夜對他們或是我來說,
都是重要的一夜啊~(噗)

- -

這夜騎起我的going來,特別有感覺

- -

鬧了一個多小時,再騎到車站店都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