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帳超不順的
前一晚因為太興奮而失眠(睡新家太爽爽到睡不著)已經夠累了
沒想到當天系統說甚麼都跑不過去
整整卡了我兩個小時
以至於驚書的最後一章一直寫不出來
這時各方人馬已集結教眾團團把我圍住
不停的逼迫我交出42張驚
雖然我手上已握有41張驚
但缺一不可
少一張一定會超受驚
於是我馬上向外求援
結果這支程式太過複雜
IT派眾師兄弟們也無法參詳
鴿子飛來飛去只留下一堆鳥屎
這時本派長老不得不聯合這部祖傳驚書的第三代傳人商討計策
你來我往的比畫了好半天
「咦?」傳人發現BUG!!!!
蝦咪!!!這第42張驚書...不是已經寫好了嗎?!
(眾人一臉狐疑的轉頭望向焦頭爛額又一臉無辜的我)
奈A安捏~這是無可能的事!!本姑娘前前後後確認了不下數千萬次
竹簡都沒拿來了
驚書又怎會憑空寫好??
幸好IT派師兄弟留有軌跡
證明了我的清白(真的不是我失意拉~)
只是驚書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還屬名是我寫的)
而且連下個月的也胡亂寫了一通(也屬我的名XD)
我都已經苦惱的要死了
查帳派還輪流找我比畫幾招
再來又發現英文天書忘了完稿
這都算了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不容易寫完的驚書
固資派掌門說他們那段要重寫
不久
AR派掌門也要改寫部分內容
然後我就必須重寫後在重新彙整分析整部42張驚
呈給財務派過目
結果財務派看完後說這部驚書大大有問題
東查西查還不滿意
最後還要我將整個月各科目需匯評的外幣金額調出來查個水落石出
天哪~
這可說是項大比大禹治水還浩大的工程阿~~(暈)
驚書的事好不容易告個段落
練功時卻又卡關
原來是成本派新來的師妹分析出了問題
一對一的拆了幾招後
終於練成了有史以來最複雜的業外分析術
並且成功交出了42張驚的最後1驚
連同門師兄妹都跑來跟我說
你今天好不順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