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裡最近處於大整理的過渡時期,這次回台中所見,更是雜物遍地,簡直就像國共混戰一樣亂成一團,皇帝還在玩他的小卡片,闖王早已帶著愛妻圓圓揭竿起義。
據說混戰中,圓圓助扛著千金鼎的闖王自山海關轍退,精明歸精明但圓圓畢竟也只是一介女流,哪能做什麼粗活兒呢!退到城半腰時,圓圓一個手軟,呼喊不及,在下方苦撐的闖王哪能料到愛妻竟然要謀殺親夫,雖然氣苦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龐然大鼎吃了下墜速度正排山倒海而來,閃避不及的同時硬生生使出排鼎掌力拼,但由於當時的情況實在是太危急也太緊急了,氣都還沒運到掌上,大鼎已欺到面前,闖王暗叫一聲糟,已然遲了,臉一歪,連滾二十階跌坐在地。
圓圓(應該是)驚得慌了,痴痴的站在城上看著奄奄一息的闖王,這時候皇帝正好路過,扶了闖王一把,圓圓這才(趕緊?)上前攙扶, 結束了這場混戰。
此大鼎逆襲一役,闖王不幸戰敗,不知道哪一隻腳受了重創,但總算是身強體健,休養了個把月終於康復,下一役:翻天覆地大挪移!正緊鑼密鼓的籌畫中,江湖上又將掀起一波大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