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忙翻天
年後同事看到我都疑惑我過年做了什麼,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我當時不明白
這樣沒來由的疲憊感到底是什麼原因......

年後開始放無薪假的第一週
過年沒見到的朋友
總算見到了....
常駐小百合家的小寶寶真是越來越可愛
無辜天真的小胖臉
連哭起來都好逗趣
四個人還心血來潮一起散步去洗頭
也吃到高中時代懷念已久的巷口臭豆腐
好開心吶(樂奔~)
隔天還意外的和怡如夫婦夥同丘陵鋼彈人殺到大安衝浪
海灘男孩說:這個季節不穿防寒衣是沒辦法下水的,而且現在剛退潮
(我感覺到他們的世界瞬間石化→崩裂,好像在說:那我們開了一小時的車,大費周張的是為了什麼)
當地只有一間衝浪店,我們完全沒預約,防寒衣根本不夠租
結果浪沒衝到
海風倒是吹了不少
但看到冬天的海灘
踩在軟綿綿的濕地上
我整個就開心的想樂奔
不知道是季節的關係還是區域不同
台中的漲退潮線竟相差了近200m
放眼望去
整片藍只有五架風浪板乘著風
孤零零的飄在海面上
好像在笑我們怎麽傻的這麼可愛(笑)
兩台車五個人
試圖轉戰台中港
想用100元魷魚吃到飽來填補一點心裡的空虛
但...慾望的洞豈是吃了兩尾魷魚就可以填補的
最後去撞了球、喝了茶
我才感覺我又活過來了
這才明白為什麼過完一個年
卻好像要枯萎了
原來是因為我沒用勁量電池啊~
我想
下星期去完台北
應該就可以充飽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