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竹行真是充滿驚奇.....
2007冬正式進駐這個陌生中帶點熟悉的城市,
從一開始末路狂飆40分鐘的車程,
漸漸縮短到5分鐘,
最後再縮到3分鐘,
短短一年就搬了三次家,
夠驚奇吧!
這都還不算什麼,
才坐了兩三次的校車也可以交朋友,
打了不到三次的藍球還可以被搭訕,
(好啦~意圖不在我好不好!!是我身邊175的正妹)
重點是第一次出手搭訕的may竟然就成了我第一個在新竹的玩咖,
第一次的撞球就笑得我花枝亂顫,
接下來的美人溪泡湯、內灣遊、飛鳳山都妙不可言,
一起奮游1500、嗨打羽球、狂打桌球....
真的超棒的!!!
打球打到10點還載著我滿車的行李回台中,
一路上不知在嗨啥,東南西北的扯淡....
6/2明明不是最後一天,
還神神秘秘的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天啊~是幾百年不見的活生生兼會唱歌的卡片耶!
搭配冰粽是怎樣,整個超混搭的啊~
簡直就是現代與傳統的結合!!!(沒想到冰粽像麻吉一樣,超好吃的啦~)
也不知道是自己想喝還是陪我,
連吃個韓式料理也要開瓶酒來乾一下杯,
還自以為在拍韓劇,一邊發出嘶~的聲音,
最後都無法走直線了還是貼心的送我最後一程,
揪乾心ㄟ~

還有一唱成主顧的雞金會員們,
將我18年來ktv的生涯推向另一個高峰,
真的是路上隨便走都會遇到,
隨便都可以找間公園坐坐,來盤小菜一杯畢魯,
不定時還有號稱0-100km只花3秒的跑車可以搞刺激,
吆喝一下上山下海超隨性,
最後傳遞過來的離別手冊,真是最棒的禮物了!!
生孩子還是要生女兒阿~超窩心的呢~
雖然新竹很不方便又很無聊,
但是有了你們還真是有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