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有載....
當你不知道要感謝誰的時後,
就感謝老天爺吧~
所以我要!
感謝老天爺把你們給了我,
不管曾經給我的是鎚心痛苦或是展顏歡笑,
我都願意概括承受....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
充滿了許多無奈和經期,喔 不對 是 驚奇~
有些事,
我接受了,
惟有
戀人變朋友,
朋友變仇人,
的時後
我無法讓他過去,
曾經有過的美好,
永遠都不會變質,
即使無力挽回,
原始的那份感動,
依舊在我手指向的那個地方,
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不是按摩棒XD,
使命必達的購物團,
新竹台中衝衝隊,
改行當快遞的情意,
不免俗的蛋糕,
集四送一的電影票,
唱到騷蝦的心意,
意義深遠的手環,
還有那顆星星(哭哭),
以及族煩不及備載的一切祝福,
哀~
真不知要怎麼結尾....
所以....
我們要繼續當好朋友喔^^(牽手交遊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