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今天突然好想你, 昨天也想你, 以前常常幾個月沒見面也不會特別想你, 為什麼現在卻這麼想你呢? 一定是在懲罰我以前總是對你不夠關心, 所以現在才讓我的思念這麼濃, 讓我紅著眼睛想著你, 我知道你喜歡感受到別人的熱情, 就像我一樣! 你聽得見嗎? 我很想你啊~ 你走了我會為你哭泣的, 你知道吧! 你的心一定很痛吧! 走的這麼寂寞, 沒有我的陪伴, 你會不會放不下? 我該再去打擾你嗎? 媽媽說你走前的那幾天很不開心, 我好後悔沒能好好安慰你, 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不要再有這麼多痛苦了! 路過彩券行, 看到太平沒撕的月曆, 看到破了一角的放大鏡, 看到你爬山常揹的包包, 看到電腦裡的文件, 都讓我好想你, 你走了, 以後又有誰能夠陪我走過紅毯, 誰會為我的小嬰兒開心? 以前想像的畫面, 真的只能留在回憶裡了… 現在我才知道, 從你眼中看見的我 有多麼幸福!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