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名 雙子座 變動7年終於出運!

雙子座已經變化、變動浮沉了7年,2011年終於穩定下來的出運。
雙子座這幾年都有浮浮沉沉的感覺,2011年事業宮特別地旺,
所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找到工作的意義,
所以整個就像是一艘浮浮沉沉的船突然找到方向了一樣,有了指南針了。
所以2011年算是安定平穩,壓力大但成長多的一年。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299767005.A.72E.html

噢耶~剛好擠進排行榜前三名!
看起來是滿準的,
出社會差不多七年,
我搭著汪洋中的小舟,
曾經划向86樓的雲上,卻羨慕著塔下的車水馬龍,
也曾經為了義氣航向快樂的日耳曼,
然後又胡里胡塗的掉進擁有迷人泳池的晶圓漩渦,
最後卻帶著一抹愁流浪到南半球.....
由北向南一路走來,懵懵懂懂、跌跌撞撞,
想要的我倔強說不,
不要的卻不懂拒絕!
不知道珍惜、也不怕危險,
唱著怪我太年輕~
看著前方卻忘了遠方,
過去我真的太幸運啦!
能隨心所欲的揮豁那像小鳥般的自由,
結果繞了一大圈,
老天爺什麼都沒給我,
卻教會了我最珍貴的一課!
2011我靠岸了,
只有尾鯕的我該如何在這片土地上立足?
所以巫婆給了我有期限的雙腳,
在回到大海之前,
我必需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