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得好嗎?
我不知道耶…
你這樣問我。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只要你覺得好,我也覺得很開心,
和你分開之後,
除了一點點難過,覺得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想去哪玩就去哪,完全不用為了拉你又鬧得不開心,
說當朋友的是你
說不再聯絡的也是你,
我的情緒,總是被你攪得一團亂,
其實你真的沒有對不起我啦,
只是我們誰也無法為對方改變,
如此而已…
和你在一起的三年又二個多月,很快樂。
但快樂常常伴隨著痛苦,
痛苦是自找的我也不會怪你,
你從沒要我改變什麼,
可是卻是因為你,我才會變得不像我自已,
你知道的吧,
如果愛你跟愛自已我只能選一樣,
你應該能夠了解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