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身體不適,
整夜就一直重複著
痛著醒來、累了睡去,再痛著醒來、累了睡去的戲碼
3個紅豆餅、一杯綠蛙ㄉㄨㄞ奶、
一份蔥油餅加蛋、一個水蜜桃、紅棗加枸杞若干,清醒的腦袋迅速的過濾當晚的食材,
並作出合理的分析:X的,怎麼這麼痛!
終於熬到了早上,
沒有人可以聽我哀嚎,
沒有人可以陪我看病,
這時候突然覺得,
天亮讓我好孤獨好孤獨,
而我就像是破曉前那被迫消失的星星一樣,
微弱卻又堅強
噢!
真是多麼感人的存在…
於是,我決定放自已一天假,
紀念自已堅強的一天以及那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所以,我帶著有一下沒一下的刺痛,
以享受雨中漫步般的浪漫,散步到長庚,
可是煞風景的肝膽腸胃權威卻說我沒事,
“可是我朋友肝不好也是肚子痛才發現的“
我試圖提醒他我病情的嚴重性,
”那你有捐血嗎“
“有啊!“(我一度以為他嫌我太閒,要我順便捐個血)
“那有通知說你怎樣嗎“
“沒有啊!“
“那就沒事啦“
“…“
哇哩咧,我只能說那我幹嘛排那麼久的隊還花了440元來看病,
只拿了堆會造成噁心、嘔吐、心灼熱感、腹部飽滿感、發疹、頭痛、不舒服、
頭暈、失眠、便秘、腹瀉、皮疹、疲勞等副作用的葯回來整自已,
去捐血就好啦,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無可奈何之下,我也只好繼續我的下一個里程…
去了些地方,辦了點事,
又回家洗了衣服,
然後大老遠的殺到樂華夜市騙(別人)吃騙(別人)喝,
再到眼鏡行去整老闆結束了虛弱卻充實的一天,
所以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有健康,就不用看病、也不用白花錢,
還可以上班,上班就有錢賺,
真是一舉多得
疑~健康抖愛狗 燈等等等 燈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