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我、雅、龜還有寶貴
到南京店的陶板屋享用美食
第一道我點的是芋燒魷物沙拉

桑桑的芋頭加上QQ的魷魚,有種清新的滋味,第一道菜就有幸福的感覺,
雅點的蘆筍山藥沙拉也毫不遜色,生山藥綿密的口感加上青脆的蘆筍,整個嘴巴就是舒服到了極致。
前菜是沒得選的烤杏鮑菇,由於本人不太愛吃菇類,
記得第一次吃杏鮑菇是在九份,回想起來,那天的烤炸杏鮑菇好像比較好吃,
硬要說的話,就是這裡有甜甜的配菜,合起來吃倒是挺爽口的,
第三道我點的是紫芋濃湯,裡面有切丁的芋頭還有雞肉塊,
配上有點奶的湯底,真是好吃極了,
接著是鯖魚炸飯糰,
第一口沒鰻之御飯糰好吃,(鰻魚的味道比較重)
但第二口之後,每一口都越吃越入味,
炸過的外皮香脆卻不油膩,搭配酸中帶甜的醋飯,
讓人齒頰留香,飄飄欲仙,快樂的不得了,

看她們滿足的笑容就知道有多銷魂多愉快了!
主餐前的桑椹醋汁甘酸甜三味一體,
又可無限續杯,是減緩飽足感的好東西,
接著主餐香蒜瓦片牛肉,不是我要說,
真是今天最不滿意的一道菜,
牛肉和蒜頭的組合,苦中帶澀,一點都帶不出牛肉的美味,
紅酒醬汁更是火上加油,把一整個主餐搞得血肉模糊,
肝腸寸斷,食不下饜,淹淹一息,
跟洋蔥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簡直難分高下,
以後我也不會再給蒜頭加牛排任何機會來折磨我了!
不過同為主餐的陶板魴魚倒是意外中的好吃,
由此可驗證一句話:別人碗裡的都比較好吃!
最後餐後甜點紫米跟泰式料理隨餐附的甜點差不了多少,
只是比較濃稠,但是很合我的味覺,
另外奶酪也不錯吃,加上服務態度超好,
主餐後還問我們的意見,不好吃還可以更換,
最後店員還追出來問我們滿不滿意,
所以整體來說算是不錯棒,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去吃滴~
下一站,想去原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