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 大口的吃 雞排蛋糕我都盡情的吃
聊天逛街 看電視我都會吃
我愛吃 到處的吃 你清楚卻誘我亂吃宵夜
明知不行 我的嘴卻止不住
你買Pizza時候 其實只是想耍我
美食當前 害我失控 活像隻豬 拚命的吃
我是愛吃鬼 我要吃掉美味的牛排
看著鏡子裡面像月亮的臉 然後邊吃邊升天
我是愛吃鬼 我要吃掉甜美的麻糬
我也知道自已 這樣吃會胖
卻還越吃越的快樂的 變豬
我不吃 我不想吃 吃只會讓屁股變的大大
屁股大大 走路只會更搖擺
你買薯條時候 應該早就有把握
害我淑女 變成小豬 口水直滴 不能停住
我是愛吃鬼 我要吃掉全部的零嘴
看著鏡子裡面像蘿蔔的腿 然後越長越大隻
我是愛吃鬼 我要吃遍大街與小巷
我也知道自已 這樣吃會肥
卻還越吃越失控的 難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