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

在我的心裡慢慢的發酵

塞滿了整個我

『你是真心喜歡她的嗎…因為她是我朋友』

當他這麼問,我的心痛了一下(求求你別說是,我下跪了我)

『你不是在耍我吧』

當他驚慌的這麼問,我的心跟著他一起期待,久久不能呼吸

『我不能失去你們任何一個』

他這麼說,我知道他怕孤獨,但我更怕他會離開他

『我從來就沒自願要當你的朋友』

我多想說:正行,我了的,是他逼你的(嗚咽)

『我們真的長大了,人長大了,真的什麼都變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要(坐在地上踢腿)

--

背景音樂:明白

(超心碎)

--
 
心都碎苟苟了,怎麼上班

來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