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不管相隔多遠,
阿姚與何仙姑每天都會在線上相會
事件:
阿姚遠赴德國的第二個晚上
何仙姑難耐寂寞,
忍不住找我搭訕
但話中仍透露出難掩的惆悵…

何仙姑:我昨天有夢到她,但是有點可怕,
而且醒來我一直在胡思亂想…

基於關心朋友的立場
我立刻追問夢到了什麼
有什麼好亂想的(難道有爆點?)

仙姑下跪著娓娓道來:
我夢到我們在一個類似摩斯的速食店
聊著聊著,她說外面下大雨...很冷之類的,下一秒,她臉跟頭髮完全濕掉...
說,本來想洗臉,就連頭髮一起洗了

哇哩咧…XD
真的是太白爛了
剛聽完我整爆笑到不行,
不饋是阿姚,隨性之ㄆㄚ數高達百分之百
可是何仙姑問我不覺得恐怖嗎?
我這才覺得有些毛骨悚然(抖~)
12點了,還是來睡吧
阿姚~你還是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