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算是個勤勞的人吧(1.假設我= 勤勞)

不是努力的在工作加班(2.證明)

就是在外頭登山玩水爬爬走

少部份的時間才會呆在家

在家也一定是整理房間洗洗擦擦

沒有一刻不忙碌

所以我算是個很勤勞的人吧(笑)(3.結論)

但由於在家的時間太少

所以曾被冠上不愛家的罪名(4.假設我=不愛家)

天啊~這是多麼大的誤解

那少部份在家的時光(5.反證)

來過我家的就知道

我有多珍惜

可不是千方百計的約朋友們到家裡(或附近)

是因為我懶嗎(請詳1~3證明)

不是嘛

還不是因為我愛家嘛

綜上所述

我是個又勤勞又愛家的好女孩(6.得證)

(閉上眼張開雙手...如雷的掌聲...)←請詳頂尖對決安杰表演完偷天換日的動作

導演捏?怎麼會沒人發掘我這顆閃亮的星星呢

天才果然是寂寞的....(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