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吧,員外!
小姐我今兒個贖身了(踹)
I am free (背景為雙十國慶的煙火)
退了幾次退不了的江湖
忐忑不安的等待了快兩個月
過著被各大堂主追殺的日子
邊殺邊退
仍深陷在江湖中…
最後和總舵主達成協議:別的堂口怎樣我不管,只要你幹完這一票,我包你不受其他堂主的威脅!
總舵主說的有理,哪可能為所有人都設想到?!
既然她可以保我順利引退
就算照排程走
理當去接布庄的鏢案
也只有硬著頭皮改接官銀的case
我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
倒數一週
終於接到祕書小姐的快報
確定4/18為贖身日
雖還沒拿到員外的贖身契
但我想他應是允了這事
不甘心還是得放手
走到今日
簽了單
查帳小天后終於可以大聲宣布:我退出江湖了!!!
蒼~海~笑~


跑流程的時候,順便問了雄獅的駐點人員,
德簽是 2,600
捷克是 2,100
今早去送了捷克的件
一點點小問題而已(戶護影本沒簽名)
順利的話,下週三就可以取件了
(不順的話,1,900就被沒收了)
接下來,只剩德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