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9在線上遇見久違的歸國學長,突然就聊了起來,聊到一半,他熊熊問我:「你看不看泰國片」,我一驚,想說「該不會是要來個久別的重逢吧,也太突然了,我還沒有準備(羞)」然後又傳了即將上映的泰國鬼片給我看,我們一度熱烈的討論著泰國的經典鬼片(其實都是我在說,然後他回答:沒聽過耶~我心裡不禁納悶:倒底是不是專業的?!),雖然我喜歡看鬼片,但馬上就要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加上看恐怖片的時候我會做出恐怖的事情,所以僅限with同性觀賞,我一邊想說「羞的咧,要說去還是不去」,結果他只是要幫朋友做市調,哇哩咧,又是個美麗的錯誤~

聊著聊著,他說台北學者有個行銷的缺,看看哪些電影會大賣,引進之後再想些行銷的手法,做做市調,打打廣告,聽起來還滿適合我的(噗),又聊到他有個熟友在台中當業務,有空可以引薦引薦,於是我的一顆心兒,又不安份了起來,還認真的想過,留在台中也不錯啊!不過最後這些也都只是插曲,該來的逃不掉,隔天,竹聯幫的長老千里傳音說已為我備好客棧,我就像那沒有帆的船,風吹向哪,就航向哪,收拾了細軟,三天後,我還是離開了家鄉,前往一個未開發的處女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