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生日耶!
可是今天卻是我覺得很痛苦的日子,
連日來的加班累積客戶的咆嘯&typing的爆躁,
讓我幾乎崩潰,
做了好多天的事情,
不停的重做重做再重做,
我真的覺得好沮喪好沮喪好沮喪…
好久不見的偏頭痛,
又開始纏著我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但也因為有這麼多煩人的事,
才讓我發現身邊還有這麼多可愛的人,
她們願意犧牲早點下班的時間,
幫我解決麻煩,
還會貼心的告訴我,
只要有幫到我的忙就好了,
甚至還會要我干脆把客戶的pbc帶回來給他做
(可能只是說說的,而且我也不會這麼白目)
雖然我是這麼的渺小又笨蛋,
但她們還是那麼耐心的幫助我,
所以其實我並不孤單,
可是每每想起你,
我的心裡還是會有點酸酸的,
說好了不聯絡,
所以我會一直忍耐,
直到我們都找到彼此的幸福,
在那之前,我會好好的
希望你也是。


P.s.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