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可以早點走卻多key了三家申報書的代價,
換來了今天的休假~~真是值得,^__^
阿茵帶我去吃好吃的知多家(晶華附近的,我一度以為她要帶我去吃晶華的下午茶,哈)
,還有貴死人卻好好吃的布丁甜點,
坐陪小姚、阿茵and me都是吃傳說中的小腰內肉,
還沒開始進入射程就在net花了好多錢錢,
一件花襯衫先,然後是
低胸紫色小可愛(小姚推薦,並且她自已也買了一件桃紅色的)&黃色小短褲(for 巴里島),
阿茵一臉深思的說:嗯~~每賣,只差那雙腿了 > <
接著又趕去衣蝶,轉戰新光,
戰利品有超防水的防曬乳(這也是for 巴里島的,哈)、
超可愛gozo點點小外套…(這時坐陪已經先行離場)
在美食街小坐了一下,又趕往通化夜市會好久不見還是一樣既美麗又可愛的解語花,
吃了傳說中好好吃的仙草奶球,
休息了一下又開始不停的逛街,
在解語花的指導下,我更是放心的買了一件小花裙、
黑色小可愛、還有一件灰色花扣小外套,
一路上阿茵早已熱得像煮熟的蝦子,
一手拿扇一手拿我的戰利品(真是好朋友,感動ㄋㄟ)
晚上十點,我們三個坐在咖啡店,輕鬆的聊天說笑,
我問解語花我的裙子好看嗎
她回了一句:很復古…很有財富…@#%
(果然是好朋友,完全一針見血)
突然好懷念以前那段在女中成天胡鬧的日子,
和解語花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只有她會陪我瘋、胡鬧裝白痴,
聽說她要回台中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在細雨綿綿的返家路上,我有點感傷的對小臭鼬(解語花為阿茵取的新名字,^ ^)說:
如果怡如能跟我們一起去巴里島就好了…
是啊,只差她一個。
長大了,雖然很多事都會變得不一樣,
但在我心裡,永遠會記得那最美好的一刻。
Good Frinds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