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下班,外面正下著雨,
我以每秒三步的速度,
奔向陌生的的52路公車站牌下,搭車前往座落於新生南路三段上的翠園,
明明午餐就吃了碗牛肉面外加一份地瓜葉,
肚子卻還是餓得超狠,
心裡打著雖然遲到,但一到就有得吃的如意算盤,
還是落空了…
除了始終準時的博士夫婦以及兩位閒閒的AUDITOR,
大家還是維持著每聚必遲的宗旨,
一個比一個晚,
好久不見的靚雯(雖然星期四我已經先見到了)
以一襲吊帶褲裝壓軸登場,(是的,你又遲到了)
開始了我們的晚餐享晏。
幸好越南熟客很識相的自行點好了菜,
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甘蔗蝦、雞絲涼拌、越南炸春捲…
每一樣都好好吃,
還有什麼,我也記不得了,
在我有知覺的時候,它們已經在我肚子裡等待消化了,
(我只能說,感謝有人不吃牛,可以讓我多吃幾片肉)
這次聚完之後,
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出國的又要出國了,
什麼時候大家有時間一起去玩呢
(哎右,人家現在是淡季啦,平常真的很忙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