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過著時而上課時而上班的日子,
昨天去唱歌,今天去師大,
如果不是還要進中郵弄實審,
真的是爽到作夢都會呵呵笑!
雖然什麼鬼東西也沒做出來,
可是大頭也沒怎麼逼我,
只是有時候問起我的進度,
會有點無奈…
無心的工作狀態持續多久了呢?
每天最晚八點前我就說一句我要走了,
六日也挑明了加班沒門的決心,
人真的很奇怪,
如果大頭有一點逼我的感覺或是有一點要我加班的念頭,
我就會忍不住的冷言冷語,沒一點好臉色,
一副你不爽,我更不爽,大家來車拚一拍兩散的態度,
如果他說沒關係,做不完留給他,我要走可以走,
我反而心裡覺得很對不起他,
也會對他好點顏色,(可是還是會走orz,造返了我)
雖然被綁住的感覺很差,
但是欠人情的感覺更GY,
可是明明我這麼反骨,為什麼他還會要我別離職繼續當他的staff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職場芸術?!
只是還有會計師那一關,
皮真的要繃緊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