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五天去了花蓮三天,

最後沒陪到爸媽心裡還是有點小內咎,

第一天沒爬完砂卡當步道心裡有點小遺憾,

雖然底下的溪水清澈得讓人著迷,

可惜也沒游到泳,只是隨便的泡了腳就呼攏過去了,

十一月的行程如果有排,真的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才行!

一路上舟車勞頓,要不是有白爛的宜君,真不知如何度過,

八人房的白色地中海還滿舒適的,

可是排隊洗澡真是件痛苦的事,

不過我還是早起看了日出,

雖然因為淘氣的雲讓我沒看到整顆的日出,

但躺在屋頂的長椅上等待破曉的片刻,

享受清晨的風伴奏著遠方浪聲的快意,

真是有滿足~

第二天的泛舟就不用說了,

三年前泛完就不想再來第二次了,

加上巴里島又泛了一次,

水就是小,一想到要自嗨五小時以上,

我就想要昏昏去,

為了表現我的合群(笑),抱著運動家的精神,

我還是一路上猛划,

最後還進行一連串瘋狂潑潑樂,

唯一爆點就是維茵竟然主動要跟我一起洗澡,

可惜我累到沒心情,不然就可以成為唯一知道真相的人了(笑)

接著下午去了瑞穗牧場當廢人,

晚上就在心跳100的賭局中渡過,

又是場刺激的殺戮,沒弄到維茵真是有夠悶!

到了盛夏的軌跡梳洗完畢也才12點,

總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舒服~

第三天的七星潭超美,

白花花的浪點綴藍綠色的海,

心曠神宜!

整個就想衝進海裡旋轉翻滾,

可惜行程有趕,

只有被浪打濕卻不能玩水的份,

十一月應該會再來吧!

我開始期待。

中午離開了花蓮,

一路順暢,回台北天還是亮的,

索性又去了貓空喝茶,

有四年沒來了吧!

早就想再來看看,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