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已經預付了1350大洋

在氣溫驟降天空飄著細雨

加上一大早起床去了龍山寺又吃飽飽兼逛了師大的情況下

還真想就此回家躲在溫暖的被窩裡舒服,

二點四十離開師大

沒有錯!黑心旅行團依然秉持著出團的最高宗旨

不趕不成團,不匆不開懷,每個行程都要緊密相連完全無關而且分秒必爭。

就這樣邊迷路邊衝到了會場

媽啊,一到會場簡直就是嚇歪了我

進場排隊的人龍綿延萬里

(不是到前一天晚上十一點票都還沒賣完嗎?真是見鬼了)

就這樣錯過了在天空舞台的蘇打綠的前半場

(當然我們已經一路衝到底,連尿都直接縮回膀光先)

也錯過了楊乃文…

而且還是站在遠遠的外圍,以只能看到小黑點的那種令人心碎的距離

吃力的看著舞台

雖然吃力,但。真的很值得

接著東逛西晃插花看了一下捲毛狗

仔細一看,到處都是型男美女

套一句廷宜說的『隨便一踩都是帥哥,隨便一撲都是型男,密度超高』

而我正好也踩到幾個(羞)

這時饑餓無比的廷宜雖然一度想排隊買關東煮

立刻被我無情的制止(排下去還看什麼陳綺貞,餓一下當減肥囉)

為了不讓遺憾再度發生

為了親眼目睹陳綺貞的風采

我們當然要提早一小時去卡位

雖然結果還是只能看電視牆XD

不過真的光聽現場就覺得很值得了

聲音超乾淨加上自彈自唱的POWER

簡直棒呆了!讚讚讚

陳綺貞走後,人潮一度散去

我和廷宜終於卡到第一排的欄杆前(得意貌)

不但可以好好感受一下第一排接近舞台的氣氛

而且再也不用看別人的大頭生悶氣

卡好位並且照了一系列的“得意的我與舞台前的欄杆”後

還驕傲的想看一下後面排到變成小黑點觀眾的可憐樣

不轉頭還好

一轉頭才排了兩列,哪來的人山跟人海(不管,假裝有)

就這樣在鼻涕都幾乎要飆出來的寒風細雨中

我們又凍又餓又累又無耐的抖了近半小時

總算沒白抖到

整個音效,整個舞台,近在咫尺

鼓一打下去,整顆心都跳出來了的那種臨場感

讚到不行(回頭一看,人這不就又回來了嗎(得意))

還幸運的看到了梁靜茹

最後李宗盛的安可曲:我是一隻小小鳥

還真有感動到我

明天說什麼都要殺到第一排!

散場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一隻熱呼呼的關東煮

歷盡風霜後的一枝關東煮吃起來有種超幸福的滋味

這時候腿已經失去了知覺

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晃到家的

總之

明天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