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中的阿拔總是三步五時的打電話來說

“OH~很冷喔,有沒有多穿點“

“明天會更冷“

“今天早上就呱耶”

會不會太誇張!有這麼冷嗎?

阿拔的身體未免也太虛了

那時開著暖器在房間享福的我

還不知道事實的真相…

直到這星期回家

我才深深體會到冷的最高境界

oh my god

這是什麼鬼房子

還沒進門就感到陣陣寒意襲來

彷彿從髮稍到皮膚表面都要結上一層薄霜

加上連日來的病魔纏身

全身發軟頭痛肚子痛腰酸背又痛

那種感覺就像是身體全被強迫動作

胃被命令拉筋到最有張力的點固定

大小腸們在腹腔內邊扭轉邊馬拉松

頭髮全都衝到腦門內練刺擊

眼球在重力教室練彈跳

所有的筋骨被石化後再自行挑斷

坐也不是站也無力

星期五還一度食不下饜(這是我最喜歡的病症,可惜只維持一天)

這邊要跟應收帳款計較

那邊要與不知名病魔斯殺

加上出差又不能好好休息

終於撐到放假回台中

卻像是進入冰窖一樣

我的老天

現在可不是當小龍女的時候

再怎麼強壯的我

也不勘這幾多折磨啊~~(衣袖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