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好樂迪等叫位的時候

有一個店員突然叫住我問我說:

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像XXX(由於怕被吐口水,所以自動馬賽克)

我驚慌失措又心花怒放的壓低聲音說:差太多了啦(還偷瞄了一下四周怕有人聽到)

然後倉惶逃跑

回家後還不忘上網查了一下該女星的照片

問我媽說:麻~這女的有像誰嗎

我媽說:沒有啊???(一臉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你西共…親像你嗎?(發出厚厚厚的笑聲離去,還不忘補一句,有啦有啦,幾瓜瓜啦XD)

我又想到昨天小龜來的時候在太原車站說遇到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

聽說三個長得一樣的人在相遇的那一刻會頭殼爆烈

那個畫面有點太血腥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滿爽的~哈哈哈

至少比之前像過的都爽上100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