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going已經行將就木了

可是還是被我盡其所能的操

先是後照鏡罹患了大小耳症後群

接著該叫的地方叫不出聲,不該叫的又隆隆作響

我可憐的going

在寒冷的夜裡

不知又被哪個沒良心的拔掉了一隻耳朵

過了幾天還砍斷了僅剩的耳骨

然後是右邊的腳筋狠遭挑斷…

我就是駕著這樣傷痕累累的他

在積雨的仁愛路的交叉口

擺尾旋轉

原先我只是想安安份份的騎車

可是搶黃燈的轎車不給我這個機會

他活生生的從對面的車道飛馳而出

彷彿在跟我嗆聲

我不得不用盡吃奶的力氣緊急按下左邊煞車

同時如鴨子滑水般瞬間啟動我的雙腳模式

卻還是抵擋不了在引擎牽引下所產生的慣性衝力

車身在一個大擺尾後不受控制的左右扭動

我整個人身不由已的往前急奔

左後腰前腹部先後與車身強碰

最後以最帥氣的高跪姿單膝著地

但雙手仍死命的緊握龍頭

就在這o.oo1秒之間

作用力與反作用的協助下

我憑著過人的智慧與害怕丟臉的爆發力

雙腿力撐腰捍一扭(其實是扭了好幾下)

穩若泰山的屁股終於重回椅墊

我握緊油門

立刻駛離現場

來不及的這一切

都將成為十字路口的傳說…

迷一樣的女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