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25天後...平安回國了
德國很美,捷克很爽,義大利很好吃,
馬來西亞空姐空少人很好,港仔很好笑遇見的人都很好....
如果說五月天是為愛而生的團體
那說我是為玩存在的個體,一點也不為過!!!
在德國
每天只吃麵包餅乾泡麥片果腹
睡眠時間不超過六小時
步行距離不低於五公里
看到的都是優美的山水田園風光
呼吸的都是大自然花草樹木的呼吸
心情就像是坐上噴射機
一邊還要高喊"我出運了"
在捷克
寧靜可愛的特奇深得我心
真想把他藏在口袋裡...
其他的城市就好像回到母校淡水河畔
住的是像學校宿舍的公寓
看到的是滿滿的觀光遊客
手拿的是超商採購的糧食
有時候我差點就要忘了我還在國外
心情就像是坐上時光機
回到了青澀年華
在義大利
就放逐我吧
讓我在水都威尼斯乘風破浪
在小巷穿梭迷路
登上米開蘭基羅廣場欣賞浪漫夜景
下雨也不管
狼狽不堪也要找到佛羅倫斯的famous restaurant
紅酒牛排燭光午餐
最後到羅馬吃pizza pasta,餐餐享受不能瘦
看遍古羅馬遺跡
感受戰士氣慨萬千的豪邁
此時此刻配上一曲陳綺真的旅行的意義
心情就像是戀愛in機
興奮又緊張
別問我累不累苦不苦
只因我為玩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