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最屌的夢想

是從小立志當黑社會老大

所以他從高中起一關就關了6年

現在還在蹲苦牢

我不知道他現在後悔了沒

只知道

人都要有夢想

然後去實踐他(什麼鬼~)

十年前的夢想

我早徹徹底底的忘了

只希望十年後的我

可以住在自已怖置的充滿溫暖的房子

如果沒有庭院至少有個大陽台,

可以讓我養一隻自由自在不會得自閉症的狗兒

然後有搭配立體環繞音響的家庭劇院

這樣看恐怖片動作片才夠刺激

還要有一個書房

一個游泳池

一週有二天去做自已想做的事

假日可以開車去踏青

年薪百萬

還有一個了解我的人

啊~再回去睡好了(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