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

遺憾的是沒能參加到一年一度的竹圍烤肉團

幸運的是可以把不相干人等都約到淡水

省得我還要分好幾批(哈)

星期五晚,

風塵僕僕的趕到台北

好死不死的一場西北雨,

淋的我措手不及,

忍不住想高歌一曲: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接著感人的維茵撐傘來救我,

又遇到妍君被關在電梯,

只能說:真的不是我帶賽~~~

星期六搞到下午終於抵達關渡捷運站,

何仙姑照樣爽約,

mel和寶貴在我的半強迫下也來到了關渡,

還約了龜一起來同樂,

送走捷運團後和單車團會合,

開始了上班族也要運動之二十分鐘熱身慢跑接力賽之只是暖身之旅,

要命的抵達租車點後已經是下午四時許,

中途不但有洪老師vs陳都計瞎人卡厲害之水筆仔解說

還有貼心的不要命也要抓住回憶之拍照博命演出

雖然維茵一度想放棄,

但在: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歌聲中,

經過迷路、落鏈、上坡要命下坡衝刺、陽光變成夕照等時序的交替下,

終於順利抵達淡水,

最後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到巴里吃吃喝喝…(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