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忐忑的走到停車場
遠遠的就看見神情激動的哥
後面是媽及其他的親戚
這樣的場景
不是在電視裡才有的嗎
是假的吧
別鬧了
也許這次是比較嚴重
但受點傷不過是家常便飯
很快就沒事了
我這麼告訴自已
直到走進那不像病房的空間
才發覺推開一扇門是這麼艱難
忘了是誰陪我走進那個靜得令人窒息的小房間
白色的袋子孤零零的躺在一邊
忘了是誰拉開了我一直不願面對的現實
你像是睡著了 眼裡卻流出鮮血
是在哭泣嗎
是捨不得我嗎
我不敢哭
他們說這樣你會走得不放心
多想告訴他們
如果不放心 就回來吧
這麼擔心我 就回來吧
我抱住你
最後一次
這次你卻沒有露出笑容
只是沉沉的睡著
爸 我回來了
你的病都好了
不用再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