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心血來潮
連著兩晚熬夜
不要命的看完了共16集「這該死的愛」
真的很該死!太該死了!死一萬次都不足惜的該死!
都怪RAIN太可愛
讓我不去管隔天還有那超緊迫之逼死人的結帳在等著
還是七八五十六的一口氣看了十集
一路看到五點的日出透過窗簾照進還開著燈的房間
還硬睜著半閉的小眼睛
接著窗外的小鳥開始吱吱叫
人聲也開始鼎沸
我才搖搖晃晃的關機上床
比押餒~
我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想當然耳
第二天的痛苦不可言喻
同事們也突然關心起我腫脹的眼睛
到底是熬夜來的還是本來的樣貌
真是夠了
等我拿下眼鏡....
anyway,言歸正傳
先是處理累積三天份的菜單已經讓我呼吸困難
接著是當天的菜單
結帳匯率、手動匯評、自動匯評、分錄、業外分析....
一邊還要回答新人的問題、工作交接
處理EY半年報的FOLLOW事項
還有下午茶的訂購
波濤洶湧一發不可收拾(轟)
我彷彿回到那天吼來吼去的雙獅大浪中
無情的被擺佈
都怪我~(唱)
我在心底無聲的唱著
時間一刻刻的走到十點
我的頭已經痛到腦漿和著血液即將炸開
超速的心跳也隨時準備好衝破我的胸腔
破繭而出
什麼鬼~我不要中風
我還年輕
怪我太年輕~(唱)
終於
結束了一切
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天旋地轉
頭痛欲裂
我...這可是在拍動作片?
就這樣幻想著自己逼逼波波爆血管的種種畫面
無助的掙扎到一點
火氣也來了
不給睡就不睡
索性開了電腦把剩下的六集掃完
天又亮了
我也昏過去了
醒來後
感覺腦漿和著什麼的在頭殼裡流來流去
心跳發瘋的在翻轉的血泊中衝浪
腸子跟胃兒們都不太對勁
糾結在一團
他們在抗議了
比押餒~
今天我會早點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