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本季新法令的報告輪到我開講
會場中將有副處長率ROC+USA二級主管伙同旗下人馬參與討論
重拾遺忘(是根本沒記過)已久的會計對我來說已經是件痛苦至極的差事
加上還要研讀解釋文鄒鄒的法令及面對眾會計翹楚的質詢更是讓我膽顫心驚
話說會議擬訂星期五舉行

=========================瞎忙分隔線==========================

昨天在公司的partition吐了
就在三級主管忙裡抽空在我的座位前,以迅雷不及掩耳而又濤濤不絕速度的講述著
(98)基秘字第58號商標權收入認列疑義
1000萬不僅包含商標權,還包含後續的供貨合約及B可於A IPO後取得其股權選擇權blablabla...
我試圖認真的抓住重點
但疼痛侵蝕著我的意識就像是熟女拍的沙龍照,越來越模糊糊糊
在糊成一團前
反胃指數隨著冷汗等比例狂飆臉色瞬間刷白
身體自動從站姿、歪么姿調整成屈坐之姿
依稀記得三級說到案例的險著風險及報酬要如何判定是否移轉
處份金額是否可可靠衡量應視供應合約規定雙方銷貨條件及選擇權價格的計算blablabla...
我感覺到她的速度,但卻無法抓住她的音量
就在失去平衡的那一刻
「嘔~嘔~」(代表我實實在在的吐了兩次,乾嘔的就不算在內了)
同一時間我聽見三級驚奇的:「她吐了,她真的吐了耶~」(是有這麼驚奇嗎?又不是生小孩囧 )
然後左邊好心的同事倒了水給我
前方的同事也塞了顆普拿疼給我
還見縫插針趁機向三級報告news,兩個人熱烈的討論了起來(草菅人命阿大人~)
雖然拍著我的背的手有力而持續(果然是孩子的媽~)
我尷尬的屈坐在partition依舊覺得腸胃翻滾腹痛如絞
不記得多久的時間
嗡嗡嗡的討論持續著
我只得逕自抱歉的起身,低調的往廁所移動
所內起立蹲下已是忙得不可開交
肝膽腸胃也風聲鶴立準備衝出封鎖線
一連串的痛痛拉完痛痛吐後
也只能抱膝蹲在地上等待疼痛過去....
力拔病痛一整天
終於驚人的意志力又展現他的氣迫
硬是撐到八點才回家!
今天
刷白的血色總算翻紅了些
好心的同事中午外帶了Mos burger給我
可我點的明明是:Mos burger+黃金薯條
怎麼便成 黃金豬排堡+可樂配沙拉
天阿~這還有王法嗎~我不相信~晴天霹靂阿!!!!(跪)
怎麼了~你聾了~說好的薯條呢~
但他也是一片好心
我也只有把苦和著漢堡往肚裡吞了(淚)

=========================瞎忙分隔線==========================

瞎忙了一陣總算是搭到南下的便車舒服的回到台中
但卻又收到新邀約
哎唷~早知道就搭另一班去台北的車了啦
那.....到底要不要拼去台北咧
廢思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