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上班時間聯絡感情,開心團購的季節....
公司是上班的地方,
禁止上網、拒絕 msn、不准安裝任何軟體(包括小遊戲),
這是基本的,
所以我們也只好理所當然認真的check伊妹兒,
以便即時回應並處理同事間的"公事",
這次的議題是"雞金會改選重要幹部及舉行新社員入會儀式",
我胡理胡塗的在cc信件下,成了新進社員,
眼見會長、副會長、秘書長都各司其職,
vivian:我要當財務長(感覺比較可以掌握生殺大權)
我:那我要當榮譽會長,可以不做事,又領很多錢....
於是職稱在大家無異義下定案,
雖然會長對組織的名稱非常不滿意,
但大家顯然沒在理他,自顧自的說等下要吃雞排舉行入會儀式.....
接下來地點的討論也非常熱烈的進行,
錢櫃→南寮→傳說中遠百好吃燒烤店→北埔螢火蟲→清水休息站,
最後以什麼雞都有的"台中逢甲"拍板定案!
還順便可以載我回台中,喔耶~
秘書長非常專業的發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函,
指示大家下班後各自低調火速解散,
再由會長以抓小雞方式接機,
在驅車到11街讓我的細軟上車後,
又在總部苦等八掛纏身的總幹事,
最後卻接到祕書長被困在她的宅邸動彈不得的消息,
雞金會傾巢而出,火速展開救援行動,
終於聯絡到正在出外勤的管理員,
只見他慢條斯理的拿了備份鑰匙,緩緩的移動到四樓401房,
大概和我們想的一樣:怎麼可能會被鎖住嘛?!
(os:這種case大概三分鐘就可以解決了)
管理伯伯伸出纖細的右手, 將鑰匙插入,
只見拇指與食指動也不動的捏著單薄的鑰匙頭,
空氣凝結成汗珠從額頭上滴下來,
鑰匙卻 紋風不動.....
after 3min>>>>
不動..........
終於,會長打破了沉默,接下了這份艱鉅的任務,
after 3min>>>>
依然紋風不動(汗).......
就連拔都拔不出來囧~
看不下去的財務長忍不住搶了過去,
結果成了第一個滴血為盟的盟友,
我們一邊試,一邊對受困的秘書長精神喊話,
但鑰匙還是穩穩的插在洞裡,
一點都沒有轉動或是出來的意思....
此時管理伯伯藉由找鎖匠為由,默默退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夏日的夜裡依舊非常炎熱,
會長忍不住下去詢問鎖匠倒底是來了沒,
結果發現管理伯伯正在進行他的甩手運動(都什麼時後了,還這麼注重養生XD):已經打電話啦~(甩甩)
左等右等一小時後,
萬眾屬目的鎖匠終於出現了,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他簡單了解周圍的情勢後,熟練的掏出他的傢伙,(喂~我這可是普通級的)
煞有其事的敲打一番,
我為了想了解專業和業餘的差距在哪裡,
特地看了錶8:09,
專業就是專業,8:15馬上宣佈放棄,
丟下一句:這要帶更厲害的傢伙來才行!
就揚長而去....
此時副會長帶領財務長開心的去買了甜筒,
我和會長望著深鎖的門,心沉重....
阿母還在等我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