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了的心總因為些許的理由又心軟,
我以為如果我是他我會因為這樣而感到溫暖,
所以又固執的
一次一次又一次去敲他的門,
短訊、電話、留言…
難道真的就只是為了祝他幸福?
真的是鬼迷了心竅,
我才以為我是阿里巴巴,
可以喊出一輩子的寶藏,
一隻隻的紙鶴一隻隻的折,
理不出的頭緒好像也越來越清析,
我一直試圖去填補那些與我無關不完美的過去,
就讓他不完美吧,
錯誤的東西通通都留在過去,
我不想再堅持了,
也別再當什麼可笑的朋友了,
就讓這千紙鶴,
帶著我糾纏在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化解這些年來的困住我的所有回憶,
甜言蜜語的不要了,
會唱歌的也不要了,
這次reset後,我會弄個好懂一點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