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個人加班
心情有點兒盪又提不起勁
不知道晚上可不可以跟大雄去吃東西
後來咪咪又說說不定會來做客
為了玩耍
終於有了點努力的動力
約莫下午一時許
小藍說有免費的演唱會可以看
距離七點還有五小時
天秤在我腦中開始運作
工作、咪咪、大雄、孫燕姿
經過一翻天人交戰
是的,最後免費的孫燕姿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二話不說火力全開卯足了勁
拚命的改說明死命的補底稿瘋狂的上報告
心跳維持每秒200上下
終於在六點一刻完成使命
話不多說,立刻跟經理說
今天就做到這裡了
抓了相機往小巨蛋狂衝
整個舞台整個感覺
真是棒到不行
超HIGH
心跳完全降不下來
當她唱到忽然之間
還真逼出了我幾顆珍貴的小珍珠
矜持、同類、我不難過…
一首首都默默的勾起了我片片的回憶
只可惜沒看到蔡依林

我真的要愛上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