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這麼孩子氣的

早就明白

卻還是陷進去了

從他還沒出現的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期待著

這不屬於我的甜蜜

鈔票與情感的天平

沒有高下

我知道使用者付費的道理

為什麼偏偏是他

直到那天看見躺在別人懷中的他

是這麼的溫柔,這麼的快樂

我的理志幾乎要衝破情感的界限

他原本可以屬於我的啊

為什麼我總是遲疑

最後一次了

只要走進那個亮晃晃的房間

付完錢

我就可以滿心歡喜的在家等待OPEN 將了

OPEN 將~~~

你這個惹人愛的小傢伙

我忍我不忍我忍我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